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个暑假,一定要去溧阳享夏天!
2022-06-23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常州讯 盛夏酷暑,如何偷得半日清凉悠闲?是藏在山间湖畔消暑纳凉?是青山葱郁绿水荡漾?是田园婉约美食质朴?是溧阳!邀你一起来溧阳体验自然避暑的健康生活,在南山竹海中尽情纳凉,在天目湖畔快乐玩水,在山间茶舍中聆听禅音,在精致民宿中品鉴风月。

6月24日,“去溧阳,享夏天”溧阳全域夏季文旅产品上线啦!

“精彩靓溧,花young一夏”

2022溧阳文旅城市推介活动南京专场即将举办,超多创意环节,将多维度展现溧阳山水之美。

推介会现场通过“新山水、新乡村、新体验”三大文旅主题特色资源发布,为你多角度展示溧阳山水的独到魅力。

本次主题宣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联动,将联动去哪儿、飞猪、美团、新浪、微信等线上平台,推出创新的旅游活动,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激发文旅消费潜力。突破传统格局,引入多重创新形式力求“破壁”,将溧阳迤逦如画的自然风光“沉浸式”展现到更多消费者眼前。

沉浸感十足、创意满满的溧阳文旅市集将成为推介会的重要补充,让人能够更具象地看见溧阳丰富优质的文旅资源,充分感受溧阳秀丽葳蕤的自然风光。

竹海漂流

溧阳茶舍-香云小筑

南山竹海

推介会当日,南京地铁“溧阳文旅号”将进行首发,超多创意海报等你打卡!置身其中,在地铁奔驰中穿越到秀丽山水中。

参与微博话题关注#去溧阳享夏天#,全方位了解溧阳美景,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时尚单品!

五光十色的绚丽灯光秀在南京的夜空闪烁,划破夜幕,点燃“去溧阳享夏天”的热情!

本场推介会将全程进行线上直播,哪怕无法抵达会场,也可以线上“云”游溧阳山水。

请大家到时多多关注,扫码收看。

下一步,溧阳文旅还将在上海、苏州两城举办创意文旅推介活动,将溧阳美丽山水展现在更多消费者眼前,用实践推动溧阳文旅产业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标签:溧阳;young;推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