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新闻|常州一院娃集体“炫父”
2022-06-18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常州讯 即将来到的6月19日是父亲节,一起来打开常州一院“医二代”们的炫“父”方式。

葛烜闻7岁

葛淑尤5岁

葛灵

爸爸,你已经不在家很久了,每天只能在手机里看到你,我们都很想你。妈妈说你在很远的地方做你很喜欢的事情,希望你身体健康,早点回来,带我们出去玩!

葛灵: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硕士。2021年9月作为第17期中国(江苏)援圭亚那医疗队队员,远赴南美洲圭亚那开展援外医疗工作。

乔治敦公立医院承担圭亚那全国约70%的严重外伤病人,作为中方顾问医生,他主要负责脊柱脊髓损伤患者的急诊救治,时有夜间手术,也有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颈椎病、脊柱结核等慢性疾病,需择期手术。当地医疗条件一般,但他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为护佑当地百姓健康贡献力量。

周芷恩9岁

周芷乔6岁

周虹

爸爸,圭亚那条件艰苦,治安也不太好,但你克服困难,帮助了很多很多人,是我们的骄傲。希望你工作顺利,早日平安归来,我们也会在家好好学习,不断进步,让你回来时看到我们的成长。

周虹:整形烧伤科副主任医师,硕士。2021年9月作为第17期中国(江苏)援圭亚那医疗队队员,远赴南美洲圭亚那开展援外医疗工作。

他协助当地医院恢复停摆了两年的整形外科手术,期间加班加点开展巨乳缩小整形术、腹壁整形术等;同时,他积极开展并指、多指、唇腭裂等先天性畸形矫正以及各种急慢性创面修复、烧烫伤治疗等,获得当地医生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小满9岁

白露10个月

魏文广

亲爱的爸爸,你在圭亚那工作辛苦了,我在家会听妈妈的话,照顾好妹妹,请你放心!你要锻炼好身体,回来带我跑步、打篮球。我相信,分别是为了更好地相聚!我爱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祝你节日快乐!

魏文广:针灸科负责人,副主任中医师,中共党员,硕士。2021年9月作为第17期中国(江苏)援圭亚那医疗队队员,远赴南美洲圭亚那开展援外医疗工作。

在乔治敦公立医院,他率先开展整脊、小针刀、穴位埋线、火针等多项中医技术,为当地居民进行治疗。同时,他积极开展技术培训,在当地传播中医文化。

王菁驿9岁

王珂杰

老爸,你离开家好久了,我和妈妈都很想你,你在那边过得好吗?有汽水喝吗?我和妈妈在家一切都好,如果可以,我想长出一对翅膀,飞到祖国的边疆来看你,陪你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祝你父亲节快乐!

王珂杰: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硕士。2021年9月赴新疆乌恰县开展医疗援助。在乌恰县人民医院,他致力于骨科常见疾病的诊疗,率先开展运动损伤疾病的膝、踝关节镜以及髌骨脱位矫形手术。同时,他积极开展临床带教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钱庭萱14岁

钱丰

爸爸,你在陕西还好吗?那边病人也有很多吗?最近的期末考试我的生物考了全班第一,物理考了全年级第四,其他成绩还没出来,中考的志愿妈妈给我填了一中,说是你们俩的母校,要是能考上那我们就都是校友了。

再过两个月,我要参加击剑省运会比赛了,现在的鞋子有点顶脚,有空给我买双新的吧。这几天,膝盖还是会经常疼,真希望你在家,就可以带我再去医院看看了。等我中考的好消息吧!

钱丰:超声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中共党员,硕士,常州市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曾获常州一院“患者信赖之星”称号。从事超声诊断及介入工作二十余年,擅长浅表器官及周围血管的超声诊断以及超声引导下介入穿刺及消融手术。2022年5月,赴陕西省安康市开展为期三年的对口支援工作。

王景舒14岁

王强

都说父爱如山,你给我的爱细腻、深邃而且热烈。记得我小时候,每天的饮食安排都是你亲力亲为;长大后的你对我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一个荷包蛋、一杯牛奶、一顿亲手烹饪的丰盛大餐……总在不经意间让我倍感温暖,成为我心中最幸福的记忆。

你是全家最忙碌的人,却总能把家里家外和生活工作都安排得妥妥当当。谢谢你对我学习上的关心——首先从思想上让我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指导我制定好学习计划,然后从学习习惯入手,让我逐步形成自己的学习方法。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一声:爸爸,节日快乐!

下半年,我将进入初三,远离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期待我的厚积薄发,等你回来,定送上个大大的拥抱!

王强: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硕士。熟悉常见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对冠心病、心力衰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2017年,前往常州七院心内科开展为期一年的对口帮扶工作,协助创建七院胸痛中心,并协助开展经皮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内支架植入术、急性心肌梗死的冠脉介入治疗等。2022年5月,前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协助建立当地医院的心脏导管手术室。

赵浚丞18岁

赵宏

面对疫情,你舍小家为大家,主动前往核酸检测基地进行支援,作为儿子我特别理解你的责任和担当。疫情下的孤勇者,人们也许会知道核酸采集、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但其实默默提供各项保障的后勤工作人员也非常不易,好几次视频聊天,到了9点多你才接通,那会刚刚端起碗筷。你的辛勤付出和无怨无悔,我们都能感受到,有你这样的老爸,非常自豪!保重身体!

赵宏:总务处技师,中共党员。疫情突如其来,3月17日,他前往常州青龙核酸检测基地参与筹建工作。基地顺利运行后,负责基地保洁、环境消杀、物资运送、医疗废弃物清运等工作,每天平均工作12小时以上。5月初换岗回院工作后,6月13日再次来到基地,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后勤保障的工作岗位上。

他从不夸你有多棒,怕你骄傲;他从不挑剔,却只想把最好的挑出来给你;预祝天下所有父亲节日快乐。(刘华联 李祉萱 冯凯)

标签:圭亚那;常州;主任医师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