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日来临 丁堰街道着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夜间城市环境
2022-06-10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常州讯 夏日来临,夜间占道经营现象频发,对辖区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道路交通和居民生活都造成了影响。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夜间街面环境秩序,丁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流动摊贩、倚门出摊、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夜间城市环境。

行动中,结合居民投诉及前期摸底情况,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蓝山湖小区、港龙新港城小区以及大明路、华丰路沿线等重点地段进行了集中整治。一方面,针对流动摊点流动性、反复性较强的特点,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对流动摊贩展开宣传教育管理,对拒绝配合或屡教不改者,严格依法处置;另一方面,对店家倚门出摊、店外坐吃的违规行为予以纠正规范,督促店家落实门前三包政策,指导店家清理门前垃圾、油污、违规广告牌等。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改善了辖区夜间市容秩序。下一步,丁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落实常态长效,保障城市环境干净整洁。(符敏霞)

标签:城市环境;流动摊贩;市容秩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