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北京”全货机航线开通
2022-05-18 09:5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7日凌晨5点46分,搭载着19.2吨货物的顺丰航空B757-200机型全货机,从常州机场顺利启航,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据悉,这是常州机场今年开通的首条国内全货机航线。

为落实保物流畅通、保供应链要求,近期,常州机场统筹疫情防控和恢复物流运营,发展全货机业务、拓宽航空物流大通道,以有效满足常州企业大宗航空物流的要求。

为确保此次“常州—北京”全货机航线开通,常州机场物流公司提前对全货机操作场地进行了改造,引进货物传送等设施设备,增加装卸人员数量,制订疫情防控下全货机保障方案,并进行了全过程实战演练。同时,对往来机场的外地货车司机等人员实行闭环管理,积极协助货运代理申领“龙城畅运”电子通行证,并做好车辆、货物的消杀工作。

目前,顺丰“常州—北京”全货机每天执行一班。(黄洁璐 机场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