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8家单位入选省文旅市场红名单
2022-05-13 10:42: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依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管理办法(试行)》在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信用审查、行业评议、对外公示等程序,发布了“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全省共103个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被列入该名单,我市8家单位入选。

我市入选的8家单位为:春秋淹城旅游区、常州广电大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常州奥体明都国际饭店有限公司、常州九洲环宇大酒店分公司、江苏茅山森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溧阳宾馆有限公司、江苏大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常州环球漫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有效期自2022年4月29日起,为期3年。

什么是“文旅市场红名单”?

为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制定并发布《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管理办法(试行)》。经营管理模范、表率作用突出,达到规定情形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将被列入“红名单”,享受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的表彰、奖励和支持措施。(周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