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钟楼老旧小区改造获国家支持1.58亿元
2022-05-13 10:3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在红星新村25幢附近,施工机械进进出出,施工人员正加紧道路铺装、完善绿化,这个老小区不久将重焕生机,不少居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记者从常州新运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钟楼区老旧小区改造(三期)项目涉及南大街、荷花池、五星三个街道,目前三个街道的立面改造已经完毕,市政景观绿化改造正在进行中。钟楼区发改局负责人告诉记者,钟楼区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三期)、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四期)两个项目获得国家支持,共计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资金15801万元,其中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三期)获得资金4139万元,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四期)获得资金11662万元。

下一步,该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监管,按月调度,确保项目按时开工、按期竣工,同时持续加强政策研究,力争更多项目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童华岗 皮兆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