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级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在天宁启动建设
2022-05-12 10:3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董心悦 天宁市监) 10日,江苏省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管理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建设启动仪式,在我市天宁区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举行。

根据筹建规划,省级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有限公司为主要建设单位,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协助指导开展筹建工作。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在我市加速发展。其中,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作为检验检测认证产业主题园区,不断优化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目前已聚集相关企业及机构142家。未来,以基地建设为抓手,我市将不断推动产业创新、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平台能级,加快发展“特色化、集聚化、高端化、创新化”检验检测认证产业集群。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