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擅自出常州运营 5辆出租车被暂停网上接单14天
2022-05-10 10:2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黄洁璐 张瑜陆) 5月7日,常州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出租汽车防疫约谈会,通报4月以来出常载客运营的5辆出租车相关情况及处理结果。

前期,我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通过投诉举报及在行政检查中发现,有部分出租汽车私自违反《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3号通告》规定,从事出常跨市载客运营。

在出租汽车防疫约谈会上,交通执法部门再次向各大巡游出租汽车公司、网约车平台公司重申目前我市出租汽车运营政策,通报了自4月以来出常载客运营的5辆出租车相关情况,并对处理结果进行了通报。涉事出租车驾驶员一律通报所在社区进行“3+11”健康管理,并对其网上接单账号进行14天封禁和信用扣分。

交通执法部门提醒,出租汽车作为公共交通工具,是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点,各有关从业单位及驾驶员务必严格遵守《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3号通告》规定,严禁出常载客运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