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上新岗位 武进区2021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04-30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常州讯 4月29日上午,武进区2021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结业仪式由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育才主持,武进区行政学院副院长陆茹英出席并讲话。

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徐宏伟、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吴廷作为2021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学员代表作了学习总结交流。发言中他们表示,这次培训时间安排恰到好处、教员授课精彩独到、教学保障周全到位,犹如一场及时雨,提高了理论水平、强化了法治思维、增强了责任意识。今后一定会把此次培训的所学所获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发挥才智,再建新功。

武进区行政学院陆茹英副院长在培训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学员们严密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她指出此次培训筹划周道、内容精准、形式多样、成效明显。希望学员们要“坐而善思”练本领、“站而能扛”有格局、“行而有成”打硬仗,在新的征程中如何尽快迈好第一步,进入新的角色,开拓新的局面。

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育才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永葆军人本色,维护退役军人良好形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显身手,展现聪明才智,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成绩、干出风采。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帮助他们更加全面了解了武进的区情社情,提升了理论水平,拓宽了思维,提高了从事地方工作的技能,为他们顺利实现角色转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次培训按照“按需为先、实效为重、紧贴实际、与时俱进”的原则,采用集中听课为主,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为补充,并辅以自学和岗位实践等方式,力求让军转干部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成长,形成“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良性循环,为今后工作实践打下坚实基础,更为熟悉武进、融入武进、热爱武进增强了信心。(邰金龙)

标签:武进区;退役军人;军队转业干部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