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6部影片抢占“五一”档
2022-04-29 10:0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8日,记者从市电影协会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将有16部影片与全市广大观众见面,影片类型覆盖奇幻、冒险、动作、悬疑、动画等,可满足不同观影群体的需求。

据介绍,自3月13日影院停业至4月23日影院恢复营业,全市影院积累了《神秘海域》《新蝙蝠侠》《月球陨落》《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亡命救护车》《边缘行者》《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密室逃生2》《误杀瞒天记》《印度女孩》10部影片待映。此外,还有《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坏蛋联盟》《出拳吧,妈妈》3部影片定档“五一”节上映,再加上“五一”档复映片《一点就到家》《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笨鸟大冒险》3部影片,将有16部影片与常州观众见面。上述影片将在全市69家营业影城上映,给广大观众朋友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影视盛宴。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各影院严格执行我市疫情防控政策,开售座位数限制在50%以内,全部采取线上预约购票方式,观众可以通过猫眼电影、淘票票等购票APP线上购票。进场前,请大家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扫描“场所码”无误后,方可进场观影。(郑雨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