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9 10:0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8日下午,副市长狄志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钟楼区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

狄志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常州液化气有限公司、车管所项目建设工程、常州中油黄河运输有限公司、常州市殿圣食品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狄志强指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两手抓、两手硬”,各级各部门要把风险想在前、把隐患查在前、把漏洞补在前,对各项防控措施再抓紧再落实,筑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道防线。要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提高风险自查能力、管控能力,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严格落实员工安全岗位,将安全生产意识全方位融入日常工作;要持续压实地方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薄弱环节,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防扩散、防外溢、防输入,紧盯疫情的变化形势,及时调整完善防控措施,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郑雨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