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钟楼民生项目全力推进
2022-04-28 10:0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玉兰路下穿地道工程项目现场,15名工人正在进行管线铺设及砼路基施工;邹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三期工程加快建设,确保完成年度计划……记者24日从钟楼区住建局获悉,钟楼区一批民生工程项目有序恢复施工,正抓紧施工“黄金期”,全力保障建设工期。

日前,钟楼区17个民生类市政建设项目和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有序恢复施工,6个民生类市政建设项目正在推进。其中,华林家园三期和卜弋花园为年内计划交付的安置房项目,共涉及1463户居民的安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涉及住宅楼134幢,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惠及4957户居民,覆盖荷花池、南大街、五星等街道。

为加强建筑工地封闭管理,进一步压实项目建设、施工及监理单位主体责任。钟楼区住建局建立了以班组为单元的“网格化”防疫组织体系,动态更新花名册,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一人”。(记者 王淑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