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有了专属表情包 “小水滴”上线微信官方平台
2022-04-27 10:0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嗨,我是武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小武/小进,是一个热爱武进、崇尚文明的小水滴。文明花开、心绣未来,让我们一起来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吧!”

4月26日,由武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出的“文明实践小水滴”表情包,正式登陆微信官方平台。广大微信用户下载后,就能拥有这个讲文明、重奉献、充满志愿精神的“小水滴”。

此次上线的“小水滴”表情包分为“小武”“小进”两个系列,它们的“水滴”与“花朵”造型元素,既彰显了武进“花都水城”的特有气质,也象征着志愿之水浇灌文明之花茁壮成长。

“小武”“小进”不仅造型可爱,还包含了文明用语、志愿精神、武进特色文明实践品牌,以及“我是文明实践志愿者”“一起志愿吧”“志在一流、文明一线”等志愿口号。目前,武进区围绕“小水滴”表情包同步推出了的钥匙扣、布偶、扇子等周边产品,后续还会上线“诚实守信”“文明餐桌”“文明旅游”等文明行为宣传表情。

“我们结合自身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感受、体会,邀请专业团队精心设计了小水滴形象。”武进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戚清萍表示,希望能通过创新宣传推广方式,让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轻群体了解文明实践、参与文明实践,形成“一起做文明实践志愿者”的新时尚、新风尚。(董倩 朱雅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