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开启线上赛
2022-04-26 09:5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2022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将以线上赛的形式举行。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今年的线下马拉松赛事按下“暂停键”。此次线上赛的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20日,比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千米)、微型马拉松(8.8千米)以及迷你马拉松(5千米)。跑友可在“有迈路跑”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选择“线上赛”,点击“线上赛报名”,选择活动套餐并提交赛事报名信息。参赛方式为使用任意第三方设备和跑步平台参赛,后至“有迈路跑”微信公众号选择“线上赛”,点击“成绩上传”,上传完赛运动截图,等待审核通过后下载成绩证书。

报名成功后,参赛者在活动时间内,不限运动地点,运动距离达到对应报名组别距离即视为完赛。参赛者只可通过跑步或徒步的方式完成比赛,借助交通工具完成记录的选手会被取消完赛资格。主办方提醒,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活动的基础,活动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有肌肉痛等不适症状请停止跑步。(杨成武 赵鹤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