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八条”成效初显 常州3月末贷款余额环比增长275.08亿元
2022-04-26 09:4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前阶段,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会同人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常州银保监分局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简称“金八条”),现已成效初显。昨天,记者从该局获悉,全市3月末贷款余额环比增长275.08亿元,比上年同口径多增69.51亿元,同比多增33.8%。

特别是3月13日至4月20日期间,全市新增各类投放682.4亿元,贷款余额增长146.02亿元;办理无还本续贷和延期还本付息834笔、总计40.15亿元,帮助小微企业减免各类财务费用3517万元;主动对接省、市级重大项目731次,为小微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服务12520次。

下一步,该局将整合国家、省、市的金融援企惠企政策,充分发挥市金融议事协调机制的作用,加大对我市普惠、三农、科技、消费、出口等领域的金融投放力度,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做好纾困解难工作,加快推进“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的授信审批,确保6月份完成金融机构对省市两级重点产业项目大走访活动。(张琛 常金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