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化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
2022-04-26 09: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2日,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会议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提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重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协调机制作用,千方百计保主体稳预期促发展,以良好的防控成效、优质的为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切实抓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任务落实。开展向全市民营企业家“送服务、解难题、办实事”行动,深化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为全国“两个健康”工作作出常州探索、提供常州经验;同时落实好“常商服务卡”为企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凝心聚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审议了《常州市2022年第一批“常商服务卡”企业家名单》《关于开展向全市民营企业家“送服务、解难题、办实事”活动的行动计划》《关于2022年“常商服务卡”持卡企业家体检工作的方案》《常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2022年工作要点》4个文件。

副市长、溧阳市委书记徐华勤出席会议。(黄钰 统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