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企申报“冲锋号”吹响
2022-04-25 09:0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0日,市科技局举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网络直播培训会,吹响我市2022年度高企申报“冲锋号”。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科技厅和市财政专家就最新高企申报政策、财务注意要点开展“云授课”,共吸引2000余人参加。据了解,今年我市将举行多场高企申报系列云培训。

为了壮大“主力军”队伍,今年市科技局把高企培育工作放在首位,明确各辖区高企申报工作目标,以周为单位倒排工作计划,每周摸排各区企业申报数,跟踪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早部署、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悉,今年针对初创企业,我市将持续进行线上与线下联动,组织初创企业高企筹划培训会;针对去年高企申报未过的企业,市区联动,组织“高企问诊专家面对面”等活动,“一对一”把脉、“点对点”开方。市科技局还将培训视频分类、整理,制作成“高企申报空中小课堂”发布。

同时,市科技局与财政、税务部门联合作战,共同解决高企培育中的难点和痛点,全力推进高企培育工作。(姜小莉 陈瑶 余齐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