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经开区发布“十大宝藏读书点”
2022-04-25 09:0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2日下午,在2022年常州市“秋白读书节”暨第一届“五一”职工读书节启动仪式上,常州经开区发布了2022年常州经开区“十大宝藏读书点”。

为进一步发挥阅读阵地在传播先进文化、推进全民阅读、提供公共文化服务方面的引领作用,为加快书香经开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去年12月至今年4月,常州经开区以“幽幽书卷香 丝丝沁人心”为主题,全区范围内,开展“宝藏读书点”评选活动,参加评选的书店包括经开区范围内所有提供公共阅读服务的实体书店、秋白书苑、农家书屋及其他阅读阵地。最终结果由线上票选综合排名得出。

“十大宝藏读书点”分别是:横林镇秋白书苑、遥观镇临津书院、秋白书苑遥观光大环境馆、横山桥镇霞峰书院、秋白书苑五一初心馆、知星悦读馆、光的空间、秋白书苑(丁堰·运河公园馆)、东方·青禾荟、中天钢铁职工书屋。

本届“秋白读书节”上,还向市民发布了2022年常州全民阅读“10本好书”:《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双循环论纲》《元宇宙》《致父亲》《致母亲》《每朵乌云背后都有阳光》《免疫力:90%的疾病都能靠免疫力预防》《法治的细节》《正是橙黄橘绿时》《活着,得有点兴致》《共同富裕:看见未来中国的模样》。(张舒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