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举办“共话知识产权 助‘溧’企业发展”青年法律沙龙
2022-04-25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2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举办“共话知识产权 助‘溧’企业发展”青年法律沙龙,特别邀请省内外专家在线上进行主题分享,并全程对外直播。

本次沙龙活动在4.26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来临之际举办,不仅有助于掌握知识产权的法律知识和实用技能,更是推动公司依法合规、精益管理的有力抓手。溧阳公司以此为契机,全面筑牢法律风险防线,全面激发青年员工创新动能,处理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随后,东南大学法学院副研究员、清华大学法学博士徐珉川教授,与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华东政法大学校外硕士导师孙芸律师,围绕知识产权的六大块面与系统思维、新媒体环境下宣传推广的合规热点、供电企业数据安全与合规,三个主题进行直播分享,并与会场、直播平台交流互动。

参与沙龙活动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两位老师以问题为导向、以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娓娓而谈,呈现了一场思想碰撞的盛宴,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助于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青春力量。(蒋品丰)

标签:知识产权;沙龙;法律风险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