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见义勇为基金会 去年累计奖励7910人次
2022-04-21 14:3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顾燕 芮伟芬 汪磊

本报讯 昨日,常州召开全市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去年,我市涌现出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他们提供违法犯罪线索1200余条,参与抢险救灾344起、救死扶伤291起。全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为他们累计奖励7910人次,发放奖金908.83万元。其中,奖励劝阻电信网络诈骗人员341人次,颁发奖金22.4万元。

全市各级见义勇为基金会将继续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及时发现提供线索隐患,积极构建“网格+警格+义格”联动融合工作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参与群防群治工作的积极性;继续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和群众身边的善事义举,积极拓展延伸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八优措施”和“一对一志愿者服务”,激发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见义勇为和平安常州建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