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堰街道:弘扬榜样正能量 迸发冬训新活力
2022-04-18 13: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常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勇于争先的自觉性。近日,常州经开区丁堰街道常丰社区组织开展了“学习劳模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冬训教育活动。

活动中,常丰社区邀请了戚机厂的退休工人——全国劳动模范刘国庆做了精彩的劳模事迹分享。生在铁路边,念书在铁路技校,上班在戚机厂,从痴迷火车的少年到成为内燃机车龙头企业的骨干,风风雨雨70年,刘国庆用自己所有的青春年华见证了中国铁路事业的蓬勃发展,并为此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与贡献。在戚机厂和火车发动机打交道的四十年里,他亲眼见证了戚机厂的做大做强,也见证了新中国铁路事业走在世界前列。

本次劳模宣讲活动深受大家喜爱,与会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向劳模看齐,树立起“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思想,立志成为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自觉担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通过活动的开展,常丰社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大力弘扬优秀党员的精神品质和优良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有信念、有担当的党员队伍。

标签:党员干部;常州;中国铁路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