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质量工作成效显著连续七年省考核A级
2022-04-18 10: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常市监 董心悦) 记者16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江苏省质量发展委员会通报了2021年度对设区市政府质量工作专项考核结果,我市考核结果为A级(最高等级),连续七年保持质量工作专项考核A级。

2021年,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旨,将质量强市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加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质量基础,质量工作成效显著。其中,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质量标杆”称号,实现我市在该奖项“零”的突破;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成为连续三届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累计6家企业获得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累计10家企业获得“江苏精品”认证;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级及以上企业总数持续保持全省第一;工业产品抽检合格率93.84%,食品、农产品抽检合格率在99%以上。

2022年,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扎实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发展动力高能级,打造质量品牌“主力军”,全面提升质量工作水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