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服务业集聚新业态 常州省级示范区数量全省居首
2022-04-15 09:5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在刚刚公布的江苏首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认定名单中,我市3家集聚区入选,数量与苏州、南通并列全省第一。

金坛茅山道养文旅集聚区,拥有文旅中轴、生态中轴的叠加区位优势。度假区精准市场定位,打造多元产品结构,建设重点文旅项目,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每年接待游客约400万人次,旅游收入近6亿元。

湖塘科技产业园作为武进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平台创建提升的重要板块,目前已入驻企业146家,入驻率达99%,初步形成以智能装备制造、医疗器械、电机电器、新能源产业为主导的产业特色,2021年实现产值超35亿元。

常州大数据产业园作为全市首家省级大数据产业园,总投资16.08亿元,产业载体22万平方米。“江苏卫生健康云”“常州工业云”发展迅速,阿里巴巴、微亿智造、智云天工等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在此汇聚,通过助企业上云、聚企业用数、为企业赋智,吸引高层次研发人才,打造数字经济新生态。(记者 龚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