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贯彻"532" 喜迎二十大 武进区启动融媒体新闻行动
2022-04-14 09:3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以“贯彻‘532’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13日上午,武进区“一园一城一示范”融媒体新闻行动在中以常州创新园启动。

本次新闻行动充分发挥武进区融媒体阵地作用,邀请重点驻常新闻媒体和市级新闻媒体参与,区内区外协同,内宣外宣联动,围绕高标准规划建设中以常州创新园等重点题材开展针对性采访,充分挖掘、培育、选树、宣传各方面先进典型,生动反映创新实践,科学总结经验成果,以接地气、有朝气、聚人气的作品,更好地把媒体力量转化为助力武进发展的强大动能。

当前,武进区全力贯彻落实“532”发展战略,投入“两湖”创新区和“一园一城一示范”建设,持续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其中,“一园”就是加快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

作为唯一一个由中以两国政府签约共建的创新示范园区,中以常州创新园今年明确了30项重点工作,将通过承办国家层面重要双边活动,集聚更多以色列及国际创新要素,向建设成为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领航者”和“标杆项目”不断迈进。(记者 周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