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堰街道:冬训战“疫”——观《榜样》,当表率
2022-04-13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常州讯 为进一步加深辖区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常州经开区丁堰街道丁堰社区党总支号召下属支部积极开展观影《榜样6》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学习。

3月中旬,常州突发疫情,各区相继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各支部党员踊跃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分工安排,党员同志们被安排在丁堰新街、徐窑村及青洋花苑等点位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负责召集居民、维持秩序、测量体温、采集信息等具体工作。党员志愿者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各尽其责、分工合作。

弘宇支部党员孙新毅说:“疫情不光让企业停摆,更让生活处处受阻,我们党员同志本就应该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丁堰社区积极引导党员“学榜样,当表率”,学以致用,把冬训成果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不断提升党员责任感和归属感。(符敏霞)

标签:常州;党员;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