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疫发展双统筹 江南环球港不负发展不负春
2022-03-25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常州讯 3月24日,江南环球港发布公告,宣布出台扶持政策,对商户实行专项帮扶。包括购赠新冠肺炎专项保险,赠送线上线下媒体广告资源,减免商户半个月的租金、物管费、能耗费等费用,免费发放新鲜果蔬等多项具体措施。

3月25日是常州复工的第一天。江南环球港是在常州本轮疫情爆发以来,率先面向商户出台类似扶持举措的综合体。江南环球港体量庞大,平台集聚品牌商户众多。此次面向品牌商户出台扶持政策,彰显了实体平台的担当作为,将有利于实体商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更好服务防疫大局。

这份《关于实施“三送三减半”特别扶持政策》公告中共计包含六项具体措施。“三送”指的是为两家环球港品牌商户工作人员购送“抗击新冠病毒专项保险”,保单总额合计20亿元;为品牌商户赠送线上线下宣传及信息资源服务礼包;为品牌商户及顾客赠送月星集团旗下黄山水云间、环球港湾、环球家屋、月星家居等提供的新鲜果蔬。“三减半”指的是对两家环球港品牌商户的相关费用实行三减政策:一减半个月租金,二减半个月物管费,三减半个月能耗费(指水、电、燃气费)。此外,公告还宣布将为两地在抗疫一线人员的家属提供援助。

下阶段,江南环球港将继续坚持做好全面消杀工作,打造安心的购物环境,为合作商户和外卖人员提供帮助支持,为消费者提供暖心服务,真正做到“隔离不隔爱,防疫有温度”。(曾艺 施诗)

标签:商户;品牌;扶持政策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