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武进:我是退役军人,我先上
2022-03-20 2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常州讯(栾春娟) “咱们区核酸应急检测基地急需两名同志,从事物资的分发搬运工作。力大的男士为佳,工作需闭环管理,一般周期为7天……”3月19日11:22武进区委组织部在区疫情防控转运志愿者的群中发布了一则消息。

3月19日至21日常州市集中开展两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作为武进区全员核酸应急检测基地每天接到的样品检测和样品转运工作量巨大。

消息发布后,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的退役军人薛刚第一个报名。几乎同一时间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赵晓琳也立刻电话报名:“我是党员,更是一名退役军人,我体力好,力气大,一定要让我上啊”。就这样两名退役军人“拼手速”争取到了这个危险又辛苦的工作。

13:00左右,报名成功的两人,在简单收拾了几件常用生活用品和衣物后,便第一时间驱车赶到了武进区核酸应急检测基地,开始了工作。

晚上22:21,结束了半天的转运工作,两人才知道仅一下午他们就搬运了约7万管试剂外加250个空箱子。

晚上23:30,准备休息的他们,想到接下来的工作,不约而同地在微信朋友圈里写下“加油,抗疫必胜!”

标签:武进区;核酸;检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