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交通执法:“东大门”传递温暖为民服务
2022-03-15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常州讯 常州市交通执法部门严格按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隔离病毒,爱和温情还在传递。交通防疫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

3月14日晚6时,在沪蓉高速横山道口,伴随着南京往上海方向出现大面积车辆积压,出常车辆在道口上排起了长队,停滞不前,一等就是几个小时。驾乘人员焦虑的情绪慢慢蔓延,“我们什么时候能上高速啊,我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两码也是绿码,怎么不让我上去呢?”不断有人上来询问交通防疫人员,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正伟带头下一线,耐心回复着一个又一个焦急的群众。“只要高速上不拥堵,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两个绿码,就可以上高速。”

“你们也等了几个小时了,肯定饿了,我们这里有应急保障的面包和矿泉水,你们先垫垫饥吧。”市交通执法支队五大队中队长张宁为滞留的群众送去餐食。据了解,一直到晚上12点,拥堵都没有得到缓解,但是疫情无情人有情,交通执法人员守在“东大门”的同时把温暖也留在了这。

“党旗红”飘扬在一线,“交通蓝”冲锋在一线,市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始终坚持为人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执法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执法队伍。

标签:疫情防控;防疫人员;交通执法部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