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部署2022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2022-03-04 09:3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3日下午,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1年干教工作,审议2022年有关计划安排,为全年的工作制定任务书、明确路线图。市委干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干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陈志良主持会议。

季培东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关键之年,也是地方领导班子完成换届、一大批年轻干部走上新岗位、能力素质需要大提升的一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扛起光荣使命,把准干教工作政治定位,要突出政治主题,抓好铸魂塑形,要突出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党性,要突出担当作为,落实培训新规;要担起职责重任,做优干教工作服务保障,加强工作对标对表,把握干教工作规律,形成干教工作合力;要挺起改革勇气,建优做强“常州三杰”品牌,培优用实本土资源,创优激活培训课堂。

会议听取并讨论审议了2022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各类培训班次计划以及市委党校常州三杰教育培训中心建设方案。(唐文竹 常组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