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会见法国驻沪总领事
2022-03-04 09:3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2日,副市长桓恒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法国驻沪总领事纪博伟一行。

法国是常州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截至去年底,我市共设立法国投资企业61家,涉及机械、建材、商业及城市基础设施等行业,其中法国世界500强企业共4家。

桓恒向纪博伟一行简要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和空间,让更多的法资项目落户常州。常州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环境,和法方共同推动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

此次,纪博伟率企业代表团一行30多人来常州,将在我市参观考察法资企业索普瑞玛中国建材有限公司和武进绿建区,并参加“欧洲之星——中法生态城市创新合作交流会”,寻找新的合作商机。(记者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