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全方位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
2022-02-28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常州讯 近期,常州市各民警、交警中队加大了对辖区内非法流动加油车的打击力度、打击精度和打击广度,全力消除区域安全隐患。

天宁区雕庄中队民警接群众举报,采菱公寓地下停车场有黑加油车,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600升的油桶及加油设备,移交天宁交通部门作进一步处理。武进区牛塘中队民警在运北路亚邦骏马东门段日常巡逻时,查获一辆小型面包车改装的加油车,该面包车车厢内加装了油罐,并配有加油枪、油泵等加油设备,民警依法扣留车辆。

武进区交通执法大队接到投诉举报人举报称,在人民东路通济停车场一辆本地籍流动加油车正在从事流动加油经营,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查获该车。天宁区雕庄中队民警在青洋中路劳动路附近,发现一辆危化品车辆有黑加油车嫌疑。后发现其车上有加油设备及计价器,随即民警依法将该车扣押至雕庄停车场,并移交天宁交通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通过狠抓辖区非法加油车、储油点、加油点安全管理工作,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流动加油车;民警;安全隐患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