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进口物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来常督查
2022-02-23 10:11:00  来源:常州新闻  
1
听新闻

2月21日,省进口物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来常州督查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常州市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先后对天宁区麦德龙商场、常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格力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益盟电子元器件(常州)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常州邮区中心局、DHL常州快件处理中心进行了现场督查。督查组重点检查了进口冷链食品落实“三专”“三证”“四不”管理要求、进口货物消杀作业、场所消毒消杀、高风险岗位人员管理、个人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查看了企业消毒消杀、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台账。

督查组肯定了常州在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督察组指出,当前进口物品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协调组要根据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各自职能,将各项制度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常市监 董心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