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一条河的守护丨雪堰、阳山、胡埭两市三镇开展跨界联合巡河共治活动
2022-02-22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常州讯 2月15日,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开展前戴浜联合巡查,雪堰镇副镇长陈世华、胡埭镇副镇长周益军、阳山镇水利站站长周柯军、前戴浜村级分段长及河长办工作人员参加巡河工作。

三镇河长就河道水域水质情况、沿线是否堆放垃圾、河面有无漂浮物、河道周边雨水管道晴天有无出水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巡查。同时,三镇河长在现场开展河长制工作交流,共同探讨前戴浜治理:切实加强对河道长效保洁工作,对一些交界河道实行过界保洁一百米的做法,确保河道管护全覆盖、无死角;三镇统筹齐抓水污染防治,密切排查河道沿线排口、农村生活污水接管等系列问题;共建共享,实行信息互通,共同处理涉河疑难问题,稳步提升河道水质,实现人水和谐。

标签:河道;胡埭镇;无锡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