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在建交通重点工程稳步复工
2022-02-21 10:1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2月16日从常州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我市在建高速公路溧宁高速、常泰长江大桥南接线,城市高架青洋路快速化项目已陆续复工。

目前,溧宁高速已进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213人,项目已完成预制场的扩建与模具采购工作。随着剩余工人陆续进场,项目建设将迅速恢复至春节前水平。

常泰长江大桥南接线项目,已累计返岗330余人,节段梁预制、桩基、软基处理等重要工点陆续复工。

青洋路快速化工程,目前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已全部到岗,施工人员已到岗130人,其余施工人员正陆续到岗,路缘石、混凝土护栏、桥面铺装层等工程已全面展开。

常州交通建管公司已全面做好项目复工前的安全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返岗人员健康管理,配合属地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关疫情管理措施,为2022年掀起“大干热潮”打下了坚实基础。(黄洁璐 王锐 张黄 韩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