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市场监管局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环节
2022-02-18 10:0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常市监 董心悦) 记者16日获悉,为切实防范涉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环节的疫情输入风险,市市场监管局针对辖区内采购冷链食品原料的生产企业和食品小作坊,开展了食品生产环节进口冷链食品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通过重点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全面检查食品进货查验制度落实、原料索证索票、生产场所卫生环境条件、生产设备清洁、从业人员管理、出厂检验等情况的同时,重点检查是否存放有进口冷链食品。对于确有进口冷链食品的,重点检查是否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专”“三证”“四不”管理要求。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相关人员防护服穿脱不到位、核酸检测频次不到位和专库不到位等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要求属地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强管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