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组织部来常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2-01-30 09:3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春节将至,日前,省委组织部来常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陪同慰问。

94岁的老党员颜超曾随解放大军渡江作战,数十年勤勤恳恳为党工作,离休后,他担任社区“五老”志愿者,关心关爱社区未成年人成长。党员杨天骅热心公益,汶川大地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均积极捐款,因患癌症,手术、化疗后他还须长期服药,生活困难。

省市两级组织部门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与他们深入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关照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同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倾听他们的需求,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唐文竹 常组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