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慰问援派干部人才
2022-01-29 09: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25日,常州市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慰问常州市全体援派干部人才,总结交流2021年援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援派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常州市各援派工作组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促进受援地区加快发展、增进彼此交流合作作出了常州贡献,新疆乌恰县和尼勒克县民生项目建设加快实施,青海共和县的教育、水利、美丽乡村建设等取得长足发展,对口帮扶陕西安康市工作组重点打造了“苏陕协作·常安携手”品牌,南北共建常盐工业园为全省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探索了路径、作出了示范,援建工作得到了受援地党委政府和各族群众的普遍赞誉。多个单位和个人获国家和省级脱贫攻坚荣誉称号。

季培东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援派工作组和全体援派干部人才要牢记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更大力度促进东西部共同富裕;要突出接续奋斗,不断优化系统思维,把援派工作放在常州发展的中心大局中去谋划,全方位提升合作的水平和层次,在与受援地区协同发展、联动发展上,多思考、多探索、多对接,推动形成优势互补、携手发展的新局面;要聚焦更实举措,不断提升援派质效,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拓展产业合作,持续强化智力援建;要打造过硬队伍,沉入一线找方法,严明纪律强作风,不断塑造良好形象。(唐文竹 常组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