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
2022-01-26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常州讯 春节临近,为贯彻落实《常州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办法》要求,武进区牛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向退役军人志愿者发出号召,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和推动禁放工作有机结合,助推冬训工作走深走实,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清新祥和的春节。

“没有烟花爆竹的年多不热闹啊!过年孩子们也喜欢放烟花啊!”张奶奶不解地问志愿者。“奶奶,过年也要讲文明树新风。放烟花爆竹污染环境,还有安全隐患!要遵守规定,不能放了!”志愿者耐心向居民解释。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组建了固定宣传队和移动宣传队。固定宣传队在卢家巷花苑、卢家新园、综合消费品市场等出入口处设立宣传阵地,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活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标语,悬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横幅,向来往居民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移动宣传队进企业、进商铺、进小区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活动,力求让居民群众“入眼、入脑、入心”,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支持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共筑碧水蓝天美好家园。(吴娟)  

标签:烟花爆竹;禁放;退役军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