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潞城街道:翰墨飘香为广大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2022-01-24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常州讯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吉祥,也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1月23日上午,潞城街道妇联组织书法爱好者在社区睦邻中心开展了“翰墨飘香迎新年,情暖社区送祝福”赠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来了许多居民,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被居民拿在手里,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整个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面对群众热切的期盼,书法爱好者们热情高涨,写了一副又一副,直到墨尽纸光,居民意犹未尽,齐夸赞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共送出200余幅春联。

这次送春联、赠福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加强了街道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渲染出新春佳节的喜气氛围,也寄托了潞城街道对广大居民的新年希望和祝福。(常景轩)

标签:春联;书法爱好者;潞城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