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经开区丁堰街道启动党员冬训 让理论在群众中开花结果
2022-01-21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常州讯 1月18日,丁堰街道召开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蒋一波主持,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各社区党(总)支部、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及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政剑回顾了街道2021年重点工作,结合街道2022年目标任务,从把握冬训要求、抓好冬训任务和取得冬训成效三个方面,对街道冬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他强调:

一要“明大势”,把握冬训工作新要义。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审时度势、抢抓机遇,把牢定位、乘势而上,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知大任”,聚焦冬训工作新任务。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发展,以中央经济工作主基调统筹发展,以“争先进位”的责任担当加速发展。在推进全市“532”发展战略和经开区“12345”发展战略中找准“丁堰坐标”,干在先、走在前,争创更多第一、唯一,在全市大局中体现大担当、书写大作为。

三要“谋品牌”,取得冬训工作新成效。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汇聚起推动街道冬训工作的磅礴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做好组织协调,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丰富学习形式,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专家+草根”等多形式宣讲,实现学习效果的最大化;要谋划特色品牌,要结合“理论宣讲进网格”创新课题,做深做优“丁香网格学苑”,打造“一网格一特色”,让理论在群众中开花结果。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蒋一波就具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切实弄清冬训工作的主要内容;贴合实际,精准打造冬训工作的品牌项目。(符敏霞)

标签:冬训;街道;冬训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