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房贷利率普遍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低至5.4%
2022-01-14 10:0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13日从工商银行常州分行、交通银行常州分行、民生银行常州支行等常州市多家金融机构了解到,较2021年12月底,常州市房贷利率普遍下调,放款周期也有所加快。

2021年四季度,常州市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一度突破6%。但随着央行等多个部门密集表态,房贷政策逐渐趋向平稳。其中,2021年12月20日发布的和经营企业高度相关的1年期LPR下调5个BP,由3.85%降至3.8%;和个人房贷高度相关的5年期LPR,虽维持19个月不变,仍为4.65%,但下降预期明显。

民生银行常州支行小微金融部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本月起,民生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为5.40%,二套房贷款利率为5.50%。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最快2—3天即可放款。”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本月以来,常州市过半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为5.40%—5.60%,二套房贷款利率为5.60%—5.80%,放款时间为一周左右。(记者 张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