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17所中职院校选手在常赛物流技能
2022-01-06 10:2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3日,2022年江苏省现代物流技能大赛在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全省8个城市17所中职院校近70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常州旅游商贸高职校以3金3银的成绩获得国赛集训资格。据统计,该校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赛项中,共取得13金8银13铜的好成绩。

本次现代物流技能大赛旨在考察学生的现代物流职业技能,提高学生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实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竞赛两大部分。

参赛教师选手邹阳表示,工作8年来已经参加了6次技能大赛,以赛促教,让她能时刻保持教学热情。

该校经济贸易系副主任郭尧表示,本次大赛更注重考核选手的综合业务技能,通过大赛平台,旨在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技能人才。

据悉,常旅商物流专业是江苏省品牌专业,专业基地为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实训基地,并于去年实现了全国中职校物流技能大赛金牌三连冠。

杨曌 尤佳 陈蓓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