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密集拜访深圳知名企业
2021-12-21 09:5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9-20日,副市长陈志良在深圳密集拜访多家知名企业,深入对接深圳创新发展资源,推动相关项目加快落地发展。

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环保企业,截至目前,已在常州经开区投资了光大环保设备项目三期、光大能源项目一期。为满足亚太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集团计划新建环保设备生产基地。陈志良在集团参观考察时希望,光大环境继续关注常州、布局常州、助力常州,拓展更多合作空间。

在万科集团,代表团详细了解万科整体建设和发展情况,双方就推动“万科云城”项目落地常州、搭建综合性城市智慧运营服务平台、加快老城厢改造等开展深度交流。

陈志良一行还拜访了深圳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同探讨谋划下一步发展。其中,新南山控股与天宁区进行现场签约,将在常州共建金属表面处理新材料产业项目。双方表示,将齐心协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记者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