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一工程项目获“鲁班奖”
2021-12-16 09:5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州市轨道交通工程控制中心及综合管理用房工程

■邵晓南 王旭明 周茜 图文报道

本报讯 14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结果,由江苏武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常州市轨道交通工程控制中心及综合管理用房工程喜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这一奖项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

常州市轨道交通工程控制中心是我市轨道交通日常运输组织的指挥中枢。控制中心及综合管理用房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由9层控制中心、24层综合管理用房、地下3层下沉广场组成,于2016年11月25日开工,2019年9月19日通过竣工验收。

承建这一城市名片工程、民心工程,江苏武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项目建设伊始,就以“鲁班奖”为质量目标,挑选精兵强将,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在材料把关、设备进场、试验论证、方案选优等多方面做到一丝不苟。坚持“样板引路、过程控制、统一标准、统一做法、精工细作、一次成优”质量控制标准的同时,公司还推广应用住建部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的9项、19个子项,以及其他新技术3项,新技术应用水平在国内领先。

获得“鲁班奖”的这个工程项目,此前还获得全国QC成果一等奖、江苏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江苏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三星级工地和江苏省“扬子杯”奖等荣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