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再投150亿元!蜂巢能源四期项目开工
2021-12-09 10:5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8日下午,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四期项目在金坛经开区开工。公司再投150亿元,建50GWh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及总部办公大楼。

蜂巢能源董事长杨红新介绍,四期项目用地约1100亩,建设装配、化成、模组3大车间及总部大楼等,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规划年产能50GWh动力电池。

随着项目前期顺利融资百亿元和无钴电池量产预订,蜂巢能源正加速在全球布局研发中心和扩充生产基地。到2025年,预计产能可达600GWh,其中长三角地区整体规划152.6GWh。金坛工厂定位于高标准、智能化、零排放的环保型AI工厂,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自动化率达95%,充分保证产品品质。(赵鹤茂 杨兆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