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11-08 09: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7日,常州气温骤降。当晚,市委书记陈金虎和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来到沪蓉高速常州道口和薛家道口交通查验点,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高速公路等通道是防止疫情外溢的重点关口。疫情发生后,常州在所有机场、铁路、码头和32个高速公路道口、34条国省干线公路及县乡道设置离常查验点,如需离常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日清晨起,市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联合开展工作,彻夜值守。陈金虎、盛蕾详细了解卡口查验流程、车流量、人员配备、物资保障、自身防护等情况,勉励大家要加强科学研判、精准分析,守牢出入关口,同时要加强分类管理,保障物流畅通。陈金虎、盛蕾叮嘱有关方面负责人,大家连续作战、非常辛苦,要科学安排轮班,合理调配力量,确保御寒物资及时发放到位,让一线工作人员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温暖。

走访慰问中,陈金虎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当前常州疫情防控仍处在最吃劲最关键时期,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强化指挥调度,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严格落实道路交通道口的查验管控要求,配足配齐力量,加强离常人员查验工作,做到逢人必测、逢车必检,不放过一个不合防疫规定的人员。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毫不松懈抓好寒潮天气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制定预案,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道路清冰雪、防湿滑的准备工作,确保道路交通运行安全有序。

市领导蒋锋、方国强、狄志强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记者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