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心系群众获锦旗 执法为民暖人心
2021-11-03 12: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常州讯 “我做了一面锦旗给你们,现在已经送到了,非常感谢执法支队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向网约车平台反映了半个月没有处理掉的问题,没想到你们给解决了,真的感谢你们!”投诉人潘先生打电话和执法支队工作人员说到。11月1日上午,河南潘先生赠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监督大队一面写有“心系群众,执法为民”锦旗,以此来表达对市交通执法支队热情高效服务的肯定。

10月11日上午7时55分,在常州工作的潘先生通过高德地图平台叫车,乘坐网约车苏DB77A3从武进区南湖西路到武进区阳湖二院,其到达目的地在慌忙中微信扫码支付应付26.8元实付为268元,第二天发现支付错误之后联系司机,但司机一直不接电话。其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帮助要求司机退还多收费用。10月26日上午接到该投诉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监督大队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潘先生,了解相关情况,并认真做好记录。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高德平台工作人员,平台工作人员告知,潘先生之前联系过他们,但潘先生提供的付款码与驾驶员提供的收款码不符,无法查证真实情况,所以无法处理潘先生反映的情况。

为妥善解决纠纷,执法支队监督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分析研判,多次打电话给双方当事人进行核实细节情况,同时耐心对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平台同意将多收的钱退还给潘先生,潘先生对此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特地制作锦旗,向执法人员表示感激之情。

今年来,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思想,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共接到群众投诉举报9419起,各部门及时回复率均100%,实现支队连续七次投诉处理零超时,扎实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周龙)

标签:执法支队;交通运输;锦旗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