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共常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9-26 10:1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中共常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李文宏当选为市纪委书记

经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常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昨天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受大会主席团委托,李文宏同志主持会议。由市党代会选举产生的市纪委35名委员全部到会。

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由9名同志组成的市纪委常务委员会,选举李文宏同志为中共常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薛明方、张超、王亚明为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李文宏代表市纪委常委会讲话。

李文宏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要求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和全体市纪委委员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局面,再作新贡献。一要一心向党,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二要敢于担当,有担当的意识、勇气和能力,在敢于担当中历练提高,在真抓实干中彰显本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忠诚履职,在实战中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做履职尽责的实干家;三要齐心协力,顾大局,多交流,讲规矩,努力打造一个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行、行动上同步的领导集体,相互尊重,求同存异,严格按照市纪委常委会、监委会议事规则讨论决定事项,做同向而行的践行者;四要以身作则,争当学习楷模、工作表率、廉洁标杆,着力提升执纪执法水平,主动作为,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履行好“一岗双责”,做率先垂范的领头雁。

李文宏说,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任务光荣而艰巨,新一届市纪委的工作任重而道远,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护航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提供坚强保障。(唐文竹 常纪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