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经开区:打造“丁顶优”政务服务品牌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9-17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常州讯(常景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州经开区丁堰街道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创新打造“丁顶优”政务服务品牌,通过强化“三个一流”,营造一流服务环境,培养一流服务团队,提供一流服务体验,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丁堰街道现已完成为民服务中心的改造与智能化提升,重装后的政务服务大厅“颜值”显著提高,服务环境“跃然升级”。围绕“找最少的部门、跑最少的路、花最少的时间、交最少的材料”的工作目标,街道针对政务服务27项权利事项、39项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制定了“一窗受理、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次提交、一次反馈、一次分办、一窗出件、一号服务、一键评价”的“十个一”综合性办事流程,“简、便、快”的政务服务给群众办事带来了全新体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街道始终将其与群众期盼相结合,全力塑造“进门有问候、等候有书籍、手机有WIFI、疑问有解答、出门有送声、跟踪有反馈”的“六有”为民服务新气象,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办事咨询、填报指导、材料初验、跟踪协调等全方位管家式服务。便捷、高效、贴心的政务服务,打通了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丁堰街道将继续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科学的方法,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和质量,擦亮打响“丁顶优”政务服务品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标签:政务;政务服务;丁堰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