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报全媒体再赋能新版数字报今上线
2021-09-16 15:05: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州日报全媒体讯 9月16日,全新改版升级的《常州日报》《常州晚报》数字报系统正式上线。常州报业全媒体再次赋能,有利于提高本地媒体的传播能力,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

新上线的数字报界面更加美观,版面和功能设置更加人性化,内容也更加丰富。新版数字报既保持了传统报纸的全真版面,又将静态报纸与新型网络传输技术有机结合,使信息传播更快捷、覆盖更广泛。新版数字报适应移动互联网传播,突出互动性,实现可检索、可回溯,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及个性化服务。

数字报是传统纸媒向线上延伸的媒体平台。常州日报社原数字报系统上线10多年,已不能适应新变化、新要求。今年,常州日报社将数字报系统升级改造列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重点项目,与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达成技术合作。三位来自北京的融媒体领域专家携手报社,分享最新行业技术开发、系统集成、平台建设和全媒体运营的经验,对常州日报社数字报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下一阶段,常州日报社还将继续与北大方正专家团队合作,利用前期建设的常州报业5G融媒平台,打通数字报与其他新媒体发布平台,实现数字报版面新闻的分发、分享、扩展链接和引流。

用户可登录常州新闻APP或中国常州网(www.cz001.com.cn)浏览新版数字报,建议谷歌浏览器或IE10以上浏览器访问。

(李垚)

标签:数字报;常州;上线
责编:胡悦 崔欣